中市四槍擊 囂張男自拍嗆聲

 / 台中市

  台中市短短半個月內接連發生四起槍擊案,其中三起疑似與黑道尋仇有關,甚至造成張錫銘集團幕後藏鏡人林進興遭槍擊身亡,台中警方今天更收到一份光碟片,內容是一名周姓男子自稱犯下這幾起槍擊案,甚至在桌上擺滿長短槍支,行徑相當囂張。

  警方提供的光碟片中,周姓小弟理平頭坐在沙發上,桌上擺了三支長短槍支,自己穿著防彈背心、戴眼鏡、說台語,內容是坦承開槍要追殺劉姓老大。

  台中市十一天內發生了四起槍擊案,起因是劉姓老大和郭姓角頭的恩怨,兩人原本合開保全公司做掩護,實際是在八大行業圍事,強收保護費。後來拆夥,郭姓角頭就派人槍殺對方,於是接連在對方住家和經營的PUB和腳底按摩店開槍示威,沒多久又發生林振興遭槍擊,因此警方懷疑都有關聯,不過警方還在偵辦中,小弟就透過光碟出面自清,這不僅僅是對公權力的挑戰,更增加警方破案壓力,只是警方在收到光碟不願出面,讓黑道氣焰更加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