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墳墓走投無路 李睿隆投案!

  周政保人在何處,警方繼續追。再來看到這個人可就走投無路,犯下襲警奪槍案的李睿隆在逃亡七天後警方切斷他的吸毒供應來源,再加上母親的溫情攻勢,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終於自動投案。

  後悔搶警槍上了社會頭條,沒臉見人的嫌犯李睿隆,三月二十日在這條小巷子裡,搶警槍還射穿員警臀部。在他之前,三月十六日嫌犯石國慶也是搶警槍射殺無辜路人。

  兩個案子一前一後差四天,犯案模式一模一樣。兩名嫌犯都是拒絕臨檢盤查跟警方扭打然後奪槍接著逃亡。石國慶藏匿四天,李睿隆躲了七天,不過他們最後都做一樣的決定,同樣是母親出面打電話給警方,石國慶選在火車站繳械歸案,李睿隆隻身前往超商被警方帶回。

  犯案方法一樣,投案方式也雷同,是模仿來的嗎?警察表示是他們先斷嫌犯的後路嫌犯才會走投無路,對付石國慶強盜犯,警方盯緊他的親朋好友,沒人敢收留他;對付李睿隆煙毒犯,警方切斷他的毒品來源,讓他痛苦難耐,加以親情勸說才讓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抓人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