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變綁人! 替代役男投案

 / 嘉義縣

  台南學甲女童綁架案,嫌犯竟然包含一名消防隊替代役男,而主嫌就是被害女童同學的家長,主嫌知道女童家養豬賺錢,才會下手綁人。

  消防隊的替代役男怎麼會成了綁架犯?將軍鄉消防隊服役的林政嘉,在自己同居女友等四名共犯以及警方的策動下,出面投案了,同時還將最後一名在逃嫌犯供出,目前六名嫌犯全數到案。

  整起綁架案由這名陳姓主嫌主謀指使,他的女兒是被綁黃姓女童的同學,知道黃家養豬賺了不少錢,才會興起綁架勒贖的念頭。整起案件從過年前開始策畫,並逐一找來其他共犯協助執行,雖然成功綁走黃姓女童,但發現警方介入辦案,贖款很難拿到的情況下,才將黃姓女童放走,並放出綁錯人的假消息誤導警方辦案。

  知道自己的兒子竟然成了綁架犯,替代役男林政嘉的父親相當難過。

  整起綁架手法並不高明,警方從勒贖電話通聯紀錄一查,整個案情就已相當明朗,只是竟然會有替代役男參與,當兵當到成了綁匪,真的令人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