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遭綁架 獲釋同進牢籠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陳姓地主,因為賣土地得款一千多萬,今年七月遭朋友設計綁架,隔天家屬付出兩百萬,才平安獲釋,警方下午宣佈破案,逮捕四名嫌犯,不過被害人有竊盜前科遭到通緝,獲釋後,擔心歹徒再找上門,於是向警方自首,他覺得關在牢裡,會比較安全。

  帶著手銬腳鐐的,不是綁架嫌犯,而是被害人,台中警方破獲擄人勒贖,被害人帶著手銬腳鐐出現,這還是頭一遭。原來陳姓男子,有竊盜案前科,遭到通緝,綁架案發生後,擔心歹徒再找上門,才向警方自首。

警方調查發現,陳姓男子四月份賣了一筆土地,獲利一千兩百萬,朋友看了眼紅,七月份找人假扮警察,綁架他,勒索三百萬。歹徒將被害人強押到南投山區小木屋藏匿,隔天家屬付出兩百萬,被害人才獲得釋放,擔心歹徒又找上門,寧可自首吃牢飯,又拖了一個月才向警方報案,警方趕在被害人八個月刑期服滿之前,逮捕四名嫌犯,至少可以讓男子出獄後不再擔心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