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凶「鱷」! 差點又咬到人

  高雄壽山動物園咬斷人手臂的鱷魚才挨過兩槍,沒想到又兇性大發。上午建設局人員進到工作通道想要近距離替鱷魚拍照,所以只隔了一道柵欄,這時鱷魚突然張開血盆大口想咬人,只差一點點就發生悲劇。

  建設局人員為了拍照,不要命地近距離靠近鱷魚,有人還冒險把手伸進去,突然間只隔著一道柵欄的鱷魚張開血盆大口。驚悚瞬間差點又重現咬人悲劇。目擊的遊客心驚膽跳。

  明明當天員警對這隻鱷魚開了兩槍,但表皮上完全看不出傷痕,園方研判子彈被彈開所以兩天來牠不但沒事還會發狂,兇猛習性和外型,也被質疑這跟擺在外頭這塊牌子所寫的尼羅鱷大不相同,牠應該是有食人鱷之稱的河口鱷。

  起初連養了鱷魚五六年的園方也搞不清楚,翻開圖鑑才再次確定牠的品種。不管牠是什麼品種,會咬人的凶狠習性不用懷疑,園方應該更小心的是安全管理,在鱷魚沒打麻醉針的情形下又讓人這麼靠近牠,顯然動物園組長被咬斷手臂的教訓還沒被記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