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業三溫暖 破獲賭博電玩店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昨天晚間主動出擊,順利破獲一起賭博電玩案。嫌犯利用已經遭到斷水斷電的三溫暖作掩護經營賭博電玩吸引大批賭客,其中還包括許多年輕女子,檢方除了查扣一百多台電玩機具,還將一步追查有沒有員警涉及包庇。

  這一處位於桃園市中正路上早已經被斷水斷電的三溫暖,外觀看來是空屋,但是當檢察官帶領警方一衝進屋內,發現的是一台又一台的賭博電玩,許多賭客被檢警的突擊動作嚇了一跳,站在角落不知所措。相較之下這些涉嫌賭博的年輕女子就從容許多,被查獲時還能打電話聊天。

  檢警這次行動總共查扣了一百八十多台賭博電玩,逮捕八十幾名賭客。檢方表示有民眾檢舉這處已經斷水斷電的三溫暖是職業賭場,一入夜就有大批賭客進出。檢方為了預防消息走漏採取突擊作為,臨時調派巡邏警網展開行動,順利建功。

由於這處電玩場存在已久,是不是有警方人員涉及包庇或疏失,檢方將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