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包圍TVBS 警民肢體衝突

 / 台北市

  TVBS因為自拍黑道光碟被NCC開罰兩百萬元,不過獨派社團仍然不滿,下午串聯超過二十個團體,動員上百人包圍TVBS要求關台,過程中警民兩度爆發肢體衝突,還有員警因此受傷。

  你推我擠,警方為了阻止焚燒行動,和獨派社團九○八台灣國運動的成員發生推擠動作,雙方各自排開,由原本的人牆對峙演變成肢體衝突,有員警因此受傷。

  警方還舉牌警告,台下警民僵持不下,台上的總指揮一把怒火燒不成,只好改用鐵槌,一股腦拆了TVBS字樣的道具,宣洩不滿情緒。眼前的標示倒下了,不過獨派社團期望的還是TVBS關台。

  由二十多個獨派社團串聯發起的TVBS關台行動,下午從監察院出發,繞行立法院周邊,轉往八德路的TVBS電視台,定點集結,警方還動員上百名警力,和重重拒馬嚴陣以待。為期兩個多小時的活動落幕了,但過程中不平和的衝突場面,也耗費不少社會成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