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青年義勇軍 蘇揆官邸陳情

  樂生青年義勇軍,清晨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官邸前集結,因為四月十六日就是樂生療養院的公告拆遷日,他們希望能在這之前得到蘇院長的正式承諾,保留樂生療養院,相對於前幾次的衝突,今天氣氛和緩許多,抗議學生來來去去,最後留下寫有標語的饅頭就離開了。

  抗議學生又到了行政院長官邸前,再度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學生要求在強制拆遷日期四月十六日之前,行政院能夠下達行政命令,延緩拆遷作業,不過官邸裡還是沒人回應。

  用新聞稿揉成紙團攻擊員警,沒有太大的殺傷力,員警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院長蘇貞昌從官邸透露,不想要有抗議學生在街上鬧事,就連警察也不想看到,沒想到抗議學生快閃後又出現了。學生走了又來,這回還帶了饅頭當禮物,要給蘇貞昌當早餐,不過警方一舉牌,學生又快閃。

  為了樂生療養院拆遷問題,學生到處抗議,花招也越來越多,雖然成功搏取媒體版面,不過火力似乎越來越弱,可能是擔心有衝突會發生傷害,這次現場只來了一位樂生療養院病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