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電腦竊賊 研究生挨打掛彩

 / 彰化縣

  彰化縣有位研究生,為了追回存有畢業論文的筆記型電腦,跟竊賊進行了一場瘋狂大追逐,過程中他用肉身擋,還被打得頭破血流,幸好有路人見義勇為,珍貴的電腦終於搶回來。

  後腦勺被打了一個大包,不過能夠把心愛的筆記型電腦追回來,侯永豐說值得,這台筆記型電腦裡面有著他念研究所三年所有的資料,更有畢業研究論文,沒想到竟然被偷走。前天中午侯永豐回到住處,發現筆記型電腦不見,機警的他馬上想到外面有個人鬼鬼祟祟,立刻騎上摩托車追上去,果然十分鐘後侯永豐用機車擋下汽車,可是對方不下車。

  看到侯永豐爬上引擎蓋,竊賊還加速開車,把侯永豐甩到路邊,幸好出現見義勇為的路人,開車載他追賊,一路緊跟六個鄉鎮,追了快二十公里終於把賊逼下車,沒想到竊賊還拿出拐杖鎖打他,兩人扭打到警方抵達,看著失而復得的電腦,侯永豐說如果沒有追回來可能畢不了業,這一場搏命追逐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