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父尋短 攜子女陪葬

 / 桃園市

  一連兩起遲緩兒命危意外,都是因為父母情緒管理失控。台北縣林口三歲遲緩女童被父母長期虐待,送醫急救昏迷指數三,性命垂危。而桃園有一位單親父親,因為感情問題,帶著雙胞胎小兄弟燒炭自殺,三人不治。

  再多的淚水也已經喚不回自己的兒子,現年才三十歲的徐姓交通貨運行小開,帶著和前妻生下的一對龍鳳雙胞胎兄妹一起離開人世,原因就是因為八歲的兒子是個發展遲緩的小孩,讓徐姓男子的另一段感情被迫劃下休止符,一時想不開才走上絕路。

  而在林口長庚,一名受虐的三歲小女童正在接受急救,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之後雖然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三,情相當不樂觀。醫師更發現小女孩全身傷痕累累,頭部嚴重顱內出血,全身都有瘀青,手部骨折,十隻手指頭全部是結痂的舊傷,下體也有像是被毆打過的紅腫。原來也是因為這名小女孩是個遲緩兒,常常哭鬧不停,他的父親酒後失控才會釀成大禍。

  同樣是遲緩兒,同樣是父親情緒失控,同樣造成了悲劇。但只因為大人們無法控制情緒,卻賠上了兩條無辜的生命,讓人不禁想問,遲緩兒的命運,難道連在自己的父母親手上,都沒有明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