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遭劫1600萬 一保全中彈身亡

 / 台北市

  又傳出運鈔車搶案,這次又是衛豐保全。兩名保全員下午到台北市合庫銀行提款,就在步出銀行時遭到歹徒開槍襲擊,其中一人送醫不治。歹徒搶走一千六百萬後逃之夭夭。

  受到槍傷的保全員在警察的護送下緊急送醫急救,當時穿著防彈衣,背部中彈,還好只是輕微擦傷,不過他的另一名同伴就沒有那麼幸運,這是案發當時被路人拍下的照片,受到重傷的周姓保全正面胸腔中彈當場倒地不起,而手上兩大袋現金遭搶,總數一千六百萬。

  當時時間大約是下午的三點五十分,兩名保全分別拿著三袋現金從合作金庫走出來,一名歹徒拿著手槍連開四槍,兩名保全通通中槍,搶走一千多萬現金之後,騎乘機車往中山北路二段巷子裡頭逃逸。

  案發時間,銀行剛剛關門,衛豐運鈔車距離搶案現場,大約還有五十公尺的距離,懷疑歹徒已經事前勘查過地形,趁著這個漏洞下手,現在警方初步排除,是衛豐保全監守自盜,不過運送大額現金,只靠兩個人毫無防備拿著現金袋,整個過程疏於防範,衛豐保全仍然難辭其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