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綑炸藥 男子被綁成人肉炸彈

  遭到搶劫的男子,是一名六十歲老翁,偵訊後回到住處,談起被搶過程,不但不害怕還有點生氣,他說要不是歹徒拿槍他不會妥協。

  身上被綁爆裂物成了人肉炸彈,六十歲老翁驚魂卻鎮定,他被兩名歹徒跟到家裡,綁手綁腳,房子暗暗的看不清楚歹徒樣子,只聽出歹徒操台語口音,逼他把錢都交出來,要脅迫他拿提款卡去領錢,所以在他身上綁炸彈,身上被綁炸彈老翁卻跳車逃逸,難道不怕炸彈真的引爆嗎?他說沒想過炸彈是真是假,只想趁機逃脫,偵訊完後,老翁回到家裡,家裡電話響不停,親朋好友都對他的遭遇感到震驚。

  他從事土木業,現在已經退休,有點積蓄,兒女成家在外,老翁獨自居住在這間房子,也因為只有一個人住,才讓歹徒有機會,在三更半夜的凌晨三點,尾隨老翁回家潛入房子裡,還好歹徒雖然有槍、刀、膠帶、繩索,還有爆裂物,老翁只被搶走兩萬多塊現金,人毫髮無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