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綁"詐"彈 歹徒挾持逼提款

  高雄縣梓官鄉發生宛如電影情節的強盜案,兩名歹徒尾隨一名六十歲男子回家,潛入住宅洗劫財物,還在男子身上綑綁疑似爆裂物,脅迫他到郵局提款,被害人趁機脫逃,大喊救命,歹徒慌張逃逸,等到爆破小組拆除男子身上爆裂物,引爆後才發現只是用電池和電線作成的假炸彈。  
 
  圍起封鎖線的三樓透天厝,屋主楊明吉遭遇的強盜案像演電影,鄰居都難以置信的看到他身上綑綁一顆炸彈,歹徒押著走。案發在凌晨三點,男子從外面打完麻將回家,被兩名歹徒尾隨進入屋內,先是持槍洗劫財物兩萬塊,歹徒嫌太少,於是拿出一個疑似爆裂物綁在男子身上,恐嚇他亂動就引爆。

  接著騎車三貼把男子夾在中間準備到郵局提款,被害男子趁機跳車高喊救命,歹徒驚慌逃逸,之後警方小心拆炸彈,所幸虛驚一場,防爆小組拆除男子身上炸彈,然後引爆,爆裂物沒爆,只是幾顆電池和電線作成的假炸彈,聳動的案情驚動整個社區和警方。

  炸彈原來是詐彈,警方追捕兩歹徒,目前朝被害人的交往以及是否有財務糾紛偵辦,同時也沿著被害人回家路線找尋監視器,究竟是哪來的歹徒這麼膽大妄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