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人身綑炸彈 歹徒強押提款

被害人被兩名綁匪前後夾著騎著機車在路上跑,嫌犯還在被害人身上綁炸彈,簡直像是電影情節一樣,今天在高雄梓官真實上演,被害人半路跳車大喊救命,警察趕到拆除所謂爆裂物,還好是假炸彈。

  六十歲楊姓男子在自己家中,遭遇一場像演電影的強盜案,男子偵訊後回到住處,還有些驚嚇帶點氣憤。案發在凌晨三點,男子從外面打完麻將回家,被兩名歹徒尾隨進入屋內,先是持槍洗劫財物兩萬塊,不過嫌太少,於是拿出一個疑似爆裂物綁在男子身上,恐嚇他亂動就引爆,接著騎車三貼把男子夾在中間準備到郵局提款,被害男子趁機跳車高喊救命,歹徒驚慌逃逸。

  防爆小組拆除男子身上炸彈然後引爆,爆裂物沒爆,只是幾顆電池和電線作成的假炸彈,聳動的案情驚動整個社區和警方,目前朝被害人的交往以及是否有財務糾紛偵辦,同時也沿著被害人回家路線找尋監視器,究竟是哪來的歹徒這麼膽大妄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