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飆速 撞迴轉BMW五死

 / 屏東縣

  屏東和台北分別傳出兩起車禍,首先在屏東縣,一輛時速超過一百公里的NISSAN轎車,疑似因為飆車撞上另一台正在迴轉的BMW轎車,強大撞擊力造成兩輛車,總共五個人通通死亡。

  被腰撞上的BMW,已經不能再叫做一部車,籠形結構被撞爛,車門防撞鋼樑完全變形成了一團廢鐵,巨大撞擊力將它飛了卅公尺遠,直到撞上民宅鐵門才停下來,碎片四散。肇禍的NISSAN小轎車,撞擊點的車頭整個向後推,保險桿和車牌在幾十公尺外才被找到,兩台車總共有五個人,四人當場死亡,最後一個十八歲的莊姓男子送到醫院急救,警察趕到醫院想要問筆錄,但人已經永遠醒不過來了。

  車禍地點是屏東縣南二高九如交流道南下匝道附近,凌晨零點一輛BMW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在北上車道的一輛藍色小轎車,時速一百多,看到車完全沒停就撞上去,由於附近每到假日,都會有許多車輛飆速,這部肇事的車輛,可能是高速行進中完全沒注意路況,才會釀成五人死亡的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