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翻天 破窗救人12傷

 / 南投縣

  由全航客運承攬的暨南大學接駁車,今天中午行經中潭公路加油站前,為了閃避剛加完油的小貨車結果接駁車失控,撞上加油站的招牌後翻覆,造成十二人受傷!

  從油站錄下的監視畫面,先是看到加完油的小貨車逆向從加油站入口開出,隔不到五秒鐘暨南大學的校車高速撞上加油站招牌整個翻覆,翻車之後立刻就有乘客從大巴士的前方玻璃走出來,然後陸續有加油站員工衝上前去,協助其他乘客下車,車上當時有廿多名學生嚇出一身汗。

  加油站招牌被撞毀,大巴士橫躺在馬路上,車體嚴重受損還漏了一地的油,小貨車司機毫髮無傷但驚魂未定。

  車禍地點距離暨南大學不到一公里,加油站前正好是一個轉彎,小貨車當時逆向從加油站入口開出去,加上大巴士時速九十才會剎車不及撞上去,受傷的包括巴士司機和十一名學生,還好傷勢都不嚴重,所幸加油站招牌抵擋撞擊力道,否則就會直接撞上加油站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