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大樹折腰 壓傷三名遊客

  台東知本森林遊樂區內,上午發生大樹壓傷三名遊客的意外,其中一人重傷嚴重,多處骨折頭部受傷,還在手術搶救。目擊遊客表示,一行人剛好行經大樹下,還來不及反應樹就突然倒了下來。

  還只是這顆老樹的一個小幹倒下的情況,主幹粗大要三個人合抱才能圈住,人站在旁邊顯得渺小,樹心己經中空可能是斷裂的原因,上午八點多,一陣霹霹趴趴的聲音後,主幹應聲倒下,枝葉把三個經過的遊客,全部覆蓋在底下。

  二男一女的遊客被朋友從樹下拖出送醫,一群人出門享受森林浴卻全到醫院,被壓傷鼻的女子,老公捨不得在旁安慰,另一名傷者雖然只有輕微擦傷,卻受到驚嚇倒在同伴肩上啜泣,還有一名傷勢最重的,全身多處骨折,同伴圍住醫生關心病情。

  骨折脫位血胸目前仍有生命危險,他們全是金車飲料公司員工,三天二夜的出遊行程,一早安排的是知本森林遊樂區散步。事件發生後遊樂區緊急調來工人將仍有危險的樹幹鋸倒,懷疑是樹幹中空加上熱冷縮才發生斷裂,一場美好的員工旅遊,竟因為樹木維護不確實,成了驚恐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