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竊名車無處覓 竊賊撞車露行蹤

 / 新北市

  台北市民族東路一家車商,將奧迪百萬名車停在門口,卻被人用拖吊車偷走,老闆報案之後公,公開懸賞廿萬元,但一直沒有消息。原本要放棄希望了,想不到這名竊嫌賊星該敗,駕駛贓車發生了車禍,百萬名車就這樣被離奇找了回來。

  失竊五天的百萬名車,靜靜地停在派出所門口,鑑識人員趕著採集竊賊的指紋,車行老闆看到車子竟然找得回來,十分開心。

  這台奧迪TT型跑車,新車價要二百廿萬,老闆原本把車停在車行門口的收費停車格上,沒想到卻被人用大貨車直接吊走,誇張的偷竊手法,讓車行老闆對治安痛心不已,自己懸賞20萬,要找愛車,沒想到竊賊運氣更差,開著大貨車撞上變電箱,車子嚴重故障無法行駛,最後只好把車子丟在路邊。

  百萬名車最後還是警方幫助找回來,車行老闆高興地要包廿萬的大紅包給派出所,員警堅持不肯接受,只要老闆以後要多警察多點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