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連續縱火 攤販店面燒一團

  而在台北市,今天凌晨短短半個小時內,接連四處攤販遭到縱火,讓一一九疲於奔命!也因此攤商一整天生意都沒得做了!現場發現一瓶去漬油,警方已經鎖定一名可疑男子,全力追查!

  時間是半夜的兩點半,台北市合江街一處攤販發生火警,以為是民眾亂丟煙蒂釀成意外,消防隊不到五分鐘撲滅火勢收隊離開。

  消防隊剛走,隔不到十公尺的攤販又失火,這一次來不及等到消防員,旁邊的管區先到,自己拿起滅火器撲滅火勢。

  消防員火速趕到現場,這已經是晚上同一地點的第四起火警,起火原因肯定不單純,拿著水管一邊降溫一邊採證,然在地上看一瓶已經倒完的去漬油。

  到了白天,受到波及的店家還是議論紛紛,目擊民眾指證歷歷,不過旁邊的監視器,就是沒拍到縱火犯,連續四家店面失火,還好沒有延燒,沒有人傷亡。到底是誰這麼惡劣,警方還沒抓到,民眾決定要先自力救濟,輪班巡邏,一定要逮捕這名縱火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