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貨中心賣假貨 業者牟取暴利

  看到進口名牌服飾,用低於市價一折的價格出售,可別以為撿到便宜了,因為你買到的,可能是仿冒品,台北縣調站今天下午兵分兩路,同步搜索土城和永和兩家名牌暢貨中心,雖然號稱名牌,不過裡頭賣的都是假貨,其中謀取不法暴利高達五千多萬元。

  把架上的襯衫一件一件的挑出來,這可不是在瞎拼,而是調查局在抓仿冒,看看這個店面裡,無論上衣、還是褲子,通通都掛上知名品牌的標籤,但其實沒有一件是真貨。

  面對調查局幹員登門搜索,老闆態度從容不迫,因為這已經是他今年第三次被查獲了,但還是繼續賣仿冒服飾,將掛上名牌標籤的普通成衣,標上低於名牌五折,甚至一折的價格出售,牟取暴利。

  業者用打游擊的方式,到處找臨時店面賣仿冒品,還掛上名牌暢貨中心的招牌,吸引不知情的顧客上門,看到調查員搜索,才知道被騙了。縣調站幹員同步在土城和永和兩家店面,查扣將近上萬件仿冒品,帶回兩百多箱證物,將繼續追查製造仿冒品的上游工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