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七萬房租錢四嫌殺人棄山區

為了七萬房租錢四嫌殺人棄山區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七萬元的代價是什麼?可能就是你一條命,這個月十一日,坪林的山區出現一具棄屍,警方今天偵破,將四名嫌犯帶回警局偵訊後發現,這起殺人棄屍案的動機,竟然只是為了區區的七萬塊錢。

  十一日,坪林的山區突然出現了一具無名男屍,雙手被捆綁,丟棄在竹林裡。剛好被上山挖竹筍的婦人發現,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死後,帳戶裡的錢,全部都被一名綽號叫阿昌的好友,提領一空。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將他緝捕歸案,他才供稱,殺人的原因,只是為了七萬元的房租費。

原來,嫌犯受死者的委託,代管房子,卻一直積欠房租費不還。兩人大吵一架之後,嫌犯臨時起意,夥同三名共犯,將死者約出來用繩索捆綁,再用電擊棒加以凌虐,逼問出死者帳戶密碼之後,就殺人棄屍。原本還想把死者的房子賣掉,沒想到警方來這麼快,四個人都被警方依強盜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