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太極谷路廂型車墜谷

  南投縣竹山鎮前往太極峽谷的路段,昨天下午發生九人座廂型車墜落山谷的意外,昨天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良,造成整部車失控翻落山谷,九名觀光客其中一人被拋出車外,造成至少四個人死亡!

  為了搜尋墜落山谷的廂型車,救難人員冒雨進入山區。聽到回應,確定廂型車就在五十公尺深的山谷,救難人員繞到下方的產業道路,趕去救人。受傷的四名乘客,很快被送到竹山秀傳醫院急救。有傷患自己走下救護車,全身還濕答答的,滿臉驚嚇。

  醫院急診室門口,亂成一團,不過車上還有四人就沒這麼幸運,在事故現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三點過後,這輛搭載九人的廂型車,在行經投五十九線十三公里處,突然翻落山谷,其中一名受傷的乘客緊急向消防隊求救,事實上,同一個路段,今年三月底也發生過翻車意外,巧合的都是廂型車,一樣都是違規載客營業,由於這兩天山區連續大雨,視線不良加上投五十四線路面相當狹窄,可能因此才會釀成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