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盤谷斷橋! 11遊客重摔3米山谷

 / 嘉義縣

  嘉義縣石盤谷風景區今天發生斷橋意外。十五名女性遊客站在竹橋上面拍照,竹橋承受不了這麼多人的重量,劈哩啪拉的應聲斷掉,十一個人掉到三米高的山谷,受傷骨折。

  數位相機拍下意外過程,十五名女員工原本開心站在橋上拍照,笑容還掛在臉上,沒想到下一秒。腳下竹橋發出劈哩啪拉斷裂聲響,轟的一聲整個塌掉,人就掉下三米深的溪谷,笑臉變成驚恐,還有女員工嚇得癱軟在地,卻因為阿里山石盤谷太偏遠,等了半小時救難人員才趕到把傷者送醫急救。

  最嚴重的兩名婦人腿部骨折,其他九人腿上臉上都是擦傷,她們是桃園平鎮一家公司的員工,兩天一夜公司旅遊,最後一在嘉義石盤谷看瀑布過竹橋,想拍照統統擠到橋上,沒想到竹橋卻斷掉。躺在病床上的女員工想到家人都在等她們回家,還趕緊打電話安慰家人。

  原本人好好的出來玩卻變成坐輪椅回家,個個一臉無奈,還好斷裂的竹橋只有三四米、大約一層樓高,掉下去沒有鬧出人命,可是這竹橋為何這麼脆弱,風景區不作好管理維護,遊客誰還敢放心來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