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追撞貨車 國道車禍17人傷

  中山高速公路在昨晚傳出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疑似因為煞車不及,在新營交流道附近追撞前方貨櫃車,當場造成十七個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個人腿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發生意外的遊覽車,前方玻璃完全碎姴,巨大的撞擊力造成整台遊覽車內部設施東倒西歪,可以想見當時坐在車上的乘客飽受驚嚇,再來看這起意外的肇事原因,當時開在遊覽車前方的就是這台貨櫃車,晚間,新營交流道附近因為施工,只剩下外側車道能夠行駛,貨櫃車突然緊急煞車,讓跟在後頭的遊覽車直接撞上,造成意外。

  肇事的遊覽車駕駛餘悸猶存,因為沒有保持距離,造成車上乘客十幾個人受傷,來到醫院,雖然大部分都是皮肉傷,不過大家都心有餘悸,原本是員工旅遊的活動,在快快樂樂出門之後,卻不能平平安安回家,還好在經過檢查之後,所有人都沒有大礙,只有當時坐在前座的導遊腿部骨折,需要在加護病房觀察,接下來要調查意外原因,釐清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