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縣府管理疏失 家屬擬提國賠

  南投竹山天梯風景區昨天發生不幸車禍意外,祖孫四代一家八口開心出遊,但廂型車失控翻落山谷,造成四死五傷。其中老阿祖是新莊市的模範母親,卻和孝順的兒子、孫女婿一起罹難,而六歲的曾孫有三根手指斷裂,連夜接回兩根手指保住一命。家屬質疑司機車子開太快才會出車禍,也認為南投縣政府管理有問題,不排除提出國賠。

  廂型車衝落一百多公尺深的山谷,整輛車撞得希巴爛,六歲男童林俊傑第一個被救難人員抱上救護車,儘管右手手指斷了三根,還是忍住不哭,隨後被轉送到彰化進行顯微手術,林俊傑情況還算穩定,不過媽媽阿姨和阿嬤都還在院急救,甚至他不知道,爸爸阿公還有阿祖都走了,家屬隨後趕到,一碰面就是抱頭痛哭。

  家屬說阿祖蕭菊蘭獲選過新莊市的模範母親,兒孫都很孝順,沒想到全家出遊會碰上死亡車禍。誰也想不到,全家福的天梯旅遊,竟然變成天人永隔,家屬轉述受傷親人的說法,質疑司機開太快才會釀成大禍,是不是人為疏失,還是天雨路滑,道路狹窄才出事,家屬表示,一連串的後續問題,都得等待檢調單位查明原因再做追究,如果縣政府真有疏失,不排除將提出國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