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時間太短 過路男童被撞死

  內政部剛剛宣佈,今天起是全國兒童安全日,不過在今天,卻傳出這樣的遺憾事件!台中縣竹林國小一名四年級男童放學後過馬路,卻因為因為綠燈時間太短,馬路還沒過完,已經變紅燈,男童想回頭,被貨車迎面撞上,送醫不治!

  意外就在中棲路這條四十米的大馬路,小男童被撞的位置,在馬路正中央,就像這位撐傘阿媽站的地點,當時他站在超商本來想奔跑到對街找姊姊,卻因為綠燈轉換成紅燈太快,小朋友情急之下倒退,卻慘遭貨車迎頭撞上,目睹一切的姊姊現在回想起,直說好恐怖。

  男童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媽媽強忍淚水替愛子辦後事,想到小孩只是去買個東西,竟然就回不來了,媽媽眼淚止不住,難以置信,男童的爸爸是台商,得知消息立刻飛奔回來,說起兒子乖巧又活潑,自責為何沒能陪在孩子身邊,再多的懊惱喚不回健康小生命,而奪人命危險紅綠燈,更需要大家來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