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波塊當跳台 稍不慎頭破血流

  簡直是玩命﹗最近天氣熱,高雄縣林園鄉中芸漁港這裡,竟然有小朋友,爬上消波塊比賽跳水,這一跳不小心撞上礁石,肯定頭破血流。

  走在又濕滑的消波塊上面,穿著短褲的年輕人正在找最佳地點做好準備動作,就等這一刻,這個跳水後空翻讓水裡的同伴露出羨慕眼光,他轉個身爬上去再表演一次。圍觀的人,開始忍不住,也爬上消波塊,要加入跳水比賽,但這長滿青苔的消波塊,一不注意就會像他一樣,差點滑倒,而這一躍而下的動作,更是會讓看的人捏把冷汗,從這兒跳下去,首先要面對的危險,是一頭撞上隱藏在水面下的又大又滑的大石塊。

  這一處在中芸漁港旁的天然海水浴場,最近假日就會有很多人來玩,看這爸爸抱著小孩子連泳圈都沒戴就越游越裡面,更猛的還有游到了離岸邊幾十公尺遠的地方,其實在地人都知道,這樣真的很危險。因為這兒唯一禁止跳水游泳的警告標語,是噴在堤防邊,這樣模模糊糊,於是大家照樣玩,把消波塊當跳水台,這種驚險景象也就一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