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麻"煩! 戎祥.張立威今起勒戒

  藝人吸食大麻案,有六人被查出吸毒,其中第一波接受勒戒的藝人,戎祥和張立威,下午向檢方報到,進入土城看守所,接受至少四十天的勒戒,農曆年肯定在看守所渡過了!

  張立威面對媒體充滿悔意,而戎祥則是不發一語。周一中午二點左右,先到板橋地檢署報到張立威,自己已經先剃了光頭,一看到媒體,就對吸食大麻的行為表示後悔。在媒體的簇擁下,張立威完成報到手續,二點半左右;另一位準備接受勒戒的戎祥,也在妻子的陪同下出現,不過面對媒體的訊問,他並沒有說話。戎祥在媒體包圍下報到,檢方隨即開,在下午五點左右,將二人解送台北看守所,進行為期四十天到六十天的勒戒,也就是說,二人將在看守所度過農曆新年。同樣被證實吸食毒品的藝人庹宗康,屈中恆洪其德還有方順吉等人,因為居住地不同還在協調分案處理,預計也將在近期進行勒戒。

  這起藝人吸食大麻案,過程相當戲劇性,引起社會大眾關注,這些原本否認吸食大麻的藝人,隨著證據的浮現,才一一承認,並紛紛向社會大眾道歉,只是吸毒品在先,不肯認錯在後,屈服在證據在下才認錯,已經讓社會留下不良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