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恐嚇目標 民代人心惶惶

 / 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上週才遭到黑道份子槍擊身亡。今天又有議員遭到不明人物恐嚇。台北縣議員陳明義先是轎車遭到歹徒砸毀、偷走公事包,緊接著他的夫人又遭到不明人士搶劫皮包,而在立法院也同樣不平靜,立委謝欣霓收到一封恐嚇信,裡頭還有一發子彈。

  立法委員謝欣霓的辦公室收到一封恐嚇信,警方是在謝欣霓收到恐嚇信的第一時間前往關切,警察擔心立法委員的人身安全,而被恐嚇的本人則是刻意低調。這幾天為了民調爭議頻頻上媒體澄清,恐嚇信裡頭就直接寫不准謝欣霓上特定媒體,也不准支持謝長廷,還在信封裡頭附上子彈一顆,收到子彈的還有李敖,同樣是一封信和一顆子彈,第一時間已經向警方備案。

  女兒在台北收到子彈,謝欣霓的父親在台中則是轎車被人砸毀,兩者之間是巧合,還是有關聯,警方正在比對。

  車子也遭到毀損的是台北縣議員陳明義,休旅車上還留有警方採集指紋的痕跡,他不僅是車被砸,連他的妻子也被不明人士尾隨,遭到搶劫。民意代表人人自危,一樁吳善九槍擊案抓不到嫌犯,從立法委員到地方民代,就怕自己會跟著中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