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外賣惡作劇 飲料業者氣炸!

  覺得心浮氣躁嗎?來一杯冰涼飲料!不過在花蓮,連續三天有好幾家的泡沫紅茶店都被人惡作劇,冒名葉小姐點了三百多杯飲料,要求外送,店員辛苦把貨送到,才發現被惡整了,氣的老闆跳腳。

  看到又有泡沫紅茶送進辦公室,所有人都嚇壞了!因為,公司已經連續三天被人冒名點了四次飲料,一共送來三百廿杯綠茶奶茶,這次更誇張,連熱騰騰的披薩炸雞,都來了!

  到底是誰惡作劇?花蓮許多泡沫紅茶店都接到了一名自稱姓葉的女子,打電話來要求外送飲料,第一次就點了四十五杯,第二天上午跟下午更點了九十杯,沒想到第三天更過分,一口氣一百杯。老闆以為可以大賺一筆,沒想到員工送到這棟新光人壽大樓,根本沒人訂,簡直氣死人。

  紅茶店無奈,最後只好把飲料通通送人。也提醒民眾,這種惡作劇的行為,可能被控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吃上官司,可判拘役或罰緩,千萬不要隨便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