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幕後主 才交保遭槍擊

 / 台中市

  台中市下午驚傳槍響,地點在一家泡沫紅茶店,兩名歹徒朝店內一名客人近距離連開十槍,男子中彈命危。警方查出挨槍的這名男子,就是張錫銘集團涉嫌提供綁架名單的林振興。這個月初才交保就遭人槍擊,回顧過去短短半個月內,台中市已經連續發生三起槍擊案,警方擔心引發黑道火拼,已經嚴陣以待。

  大白天,位在市區的泡沫紅茶店就遭人槍擊,店內一名客人還中彈受傷,警方趕到,拉下鐵門,從地上發現至少十發彈殼。

  洗車行員工親眼目睹兩名歹徒一人接應、一人開槍,前後不到十秒,最後騎摩托車逃逸。中彈受傷的男子則由人護送就醫,至少身中五槍,有生命危險。

  槍擊案發生後醫院內外佈滿警力,還有不少黑衣男子進進出出,原來中彈受傷的男子竟然就是張錫銘集團涉嫌提供名單的林振興,綽號目仔興,去年七月才由中國引渡回台,這個月六日剛剛交保,沒想到就遭人槍擊。

  由於歹徒近距離開槍,而且槍槍致命,警方研判這是一起有預謀的江湖仇殺,這也是台中市半個月來,繼住宅槍擊、酒後尋仇後,連續第三起的槍擊案,是否與黑道火拼互有關聯,警方一定要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