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義搶案破案 歹徒隨機犯案

 / 新北市

 發生在五月二十八日,台北縣議員陳明義的妻子遭到歹徒跟蹤,公然行搶。而警方已經在今天破案,逮捕一名孫姓嫌犯,由於這起搶案剛好發生在吳善九遭槍擊身亡後,難免引人聯想,但警方調查,嫌犯不是事先就鎖定目標,是為了買毒品而隨機犯案。

  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搶議員太太皮包的就是他,在右手臂上還有刺青,警方就是根據這個特徵循線抓到人。時間回到五月二十八日下午,台北縣議員陳明義的老婆,騎機車經過五股,而歹徒這時候已經尾隨在後面,戴口罩安全帽,迅速搶走現金還有手機。雖然在短短幾天就破案,但陳明義對治安狀況還是很擔心。

  陳明義太太遭搶已經破案,目前確定是歹徒因為吸毒鋌而走險隨機犯案 但陳明義的座車遭人砸毀,被拿走土地開發案的問政資料,歹徒到底企圖為何還沒有進一步消息,由於這些發生的時間點,都是在吳善九被槍擊身亡後的沒幾天,一連串的意外,難免都引人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