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聯合漲價 小吃業者抗議

瓦斯聯合漲價 小吃業者抗議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瓦斯業者最近聯合漲價,而且一口氣居然就漲了一百二十元,二十公斤重的瓦斯,一桶要價六百元,小吃業者大喊吃不消,上午抗議市政府不聞不問,任由財團壟斷,他們要求市府拿出手段!

  十幾位小吃店的老闆,他們搬著瓦斯桶到了市政府門口,大大小小的瓦斯就擺在門前,看起來場面驚險,他們還拉起海報,大喊要市長胡志強給個公道。會這麼生氣,因為瓦斯在這個月居然漲了三成,原本一桶二十公斤的瓦斯,從四百八十元,變成六百元,一口氣漲了一百二十元,誇張的是,所有瓦斯業者還聯合漲價,企圖壟斷市場,但市政府卻坐視不管。

  市長胡志強的無能,讓他們只好採取激烈的搬瓦斯抗議,擔心會瓦斯氣爆,消防隊更緊張的開消防車到現場,還好台中市消保官出面回應,才化解危機。消保官說已經將調查報告送到公平交易委員會,查證屬實會處以五萬元的罰款。(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