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雪見延後開放

  位在台中縣、原訂七月一日開放的雪見遊憩區,因為周邊交通及相關設施不夠完善,雪管處為了安全考量,以及採納多方意見之後,決定延後開放。至於何時才會開放?將等周邊安全設施完全改善之後,再宣布時間。

  站在高點欣賞大安溪風光,走在大樹林木棧道上吸收芬多精,傍晚夕陽西下火紅的太陽掛在山頭,這麼多美麗景色,全都在雪霸國家公園雪見遊憩區,只是前往雪見遊憩區道路實在很糟糕,在還沒改善之前雪管處認為有安全堪慮,緊急喊停。

  這是通往雪見遊憩區的唯一道路,實際看看不僅碎石路顛簸不平,路邊也沒裝設護欄,許多路段甚至還會落石坍方,而且路標誌也不清楚,萬一開放讓遊客上山很容易會出事情,因此雪管處將等縣府完成各項安全措施之後,才會對外開放。

  海拔一千八百多公尺的雪見遊憩區,風景神秘優美、自然生態也相當豐富,只是已經規劃十年,原本七月就要對外開放,現在又因道路安全延期,想前往體會豐富生態的民眾,只好再等一段時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