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分完財產 棄養八旬父母

 / 台中市

  養兒不見得防老,台中市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一個聽障、一個視障,他們生下七名子女,但是等到分完財產,竟然通通不管老父母,甚至兒媳婦一整天只給兩老半碗泡麵吃,老夫婦今天氣得控告子女遺棄。

  一口氣把七個小孩全告了,老先生與太太回家,這個家卻是三兒子的前妻家,老先生聽障,老太太又青光眼看不清楚,卻沒有子女跟他們生活,甚至排行老五的兒子娶了大陸媳婦,早上只煮半碗泡麵打發他們,老太太坐在法庭外,眼淚流不停,傷心兒子未盡孝道。

  當初七個小孩討論結果,父母財產由老五繼承,也必須負起撫養父母的責任,還定下書面證明,怎麼財產拿到手,卻對父母不理不睬,而被指控的五兒子,也認為自己有苦衷。

  老夫妻心有不甘,乾脆六個兒子一個女兒通通都告,沒想到,出嫁的女兒不滿受到了拖累跑回家向父母要公道,一個聽不到、一個看不清楚,反正走上了法律這條路,小孩再說什麼,當爸媽的也已經不聽不看了,從家裡吵上法庭,養兒防老這句話,大家自有評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