釐清案情 搜索記者家.辦公室

  因為涉入黑道周政保自拍影帶案件,前TVBS南投記者史鎮康和特派員張裕坤兩個人遭到免職,兩人的住家和TVBS中部辦公室都被檢方列為搜索重點,特派員張裕坤一早開車出門買煙,他說這兩天心情還算輕鬆,感謝大家關心。家住南投的史鎮康,全家人都不在,不過鄰居卻為他打抱不平。

  前TVBS中部中心特派員張裕坤住家被列為搜索對象,檢調人員還沒現身,而當事人張裕坤一早則開車要出門買煙,張裕坤說這兩天他都待在家裡,情緒還算平穩,但是他煙不離手,看得出來他的心情很煩悶,心裡非常掛念公司的同事。

  而涉嫌幫周政保掌鏡拍攝的南投記者史鎮康,位於南投草屯的住宅則是大門深鎖,據說史鎮康帶著家人避居到友人家中,門口只見警察來回巡邏,而家住隔壁從小看史鎮康長大的老師,看到他現在的處境非常心疼。

  但對照史鎮康家門口貼著「重山峻嶺吾勇往,忠誠報導最好評」的紅色春聯,顯然相當諷刺,而TVBS中部新聞中心今天一早就有支持的民眾送來花籃為他們加油打氣,目前檢方也將前往辦公室搜索,追查母帶的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