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3死意外 倖存者:安全帽救命

  基隆麥金路崩塌意外造成三死四傷,死裡逃生的機車騎士,因為頭上的全罩式安全帽,大難不死,但彭姓婦人同時失去了丈夫和兒子,一天一夜都沒有進食,悲傷虛弱的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哭紅雙眼,同時失去深愛丈夫和兒子的彭太太握住馬英九的手,泣不成聲,心碎又無助的神情令人鼻酸。彭太太原本有一兒三女,現在獨子彭學凱走了,他的未婚妻還癡情守候在靈前,令彭家相當感動,只是家中沒了經濟支柱,未來很茫然。

  生死只在一線之間,另一位死裡逃生、差點連人帶機車被活埋的連隆凱先生,感觸很深,雖然他額頭和右腳都被落石打傷、縫了幾十針、還斷了肋骨,但是還活著,他想說的只有感謝。另一位全身被土石活埋的機車騎士,則是要謝謝他自己的那頂安全帽。

  目前坍塌的基隆麥金路還在搶修,大雨下不停,怪手要把山壁上可能鬆動的巨石都剷平,預計最快要星期一傍晚才搶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