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吳善九 公布凶車、畫像

 / 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槍擊命案有了重大進展,警方今天在辛亥路公園】,找到了殺手當時騎乘的機車,警方已經在上面,採集到半枚可疑指紋,目前正在進行比對。警方同時公佈了殺手全臉的畫像,希望全民一起來指認。

  五月二十三日,殺手從吳善九服務處犯完案逃逸的路線到底是什麼?警方找到了殺手犯案的機車,初步判定嫌犯犯案後,從北新路轉向新店中正路,疑似經過復興路以及木柵路,再把摩托車棄置在辛亥路公園換車逃逸。而警方目前正努力的從犯案機車上搜尋蛛絲馬跡

  警方調查發現,犯案機車上的車牌烙碼與監視器所拍攝到的不同。進一步追查,懷疑歹徒可能是在做案前,分別從不同地方偷來機車與車牌,之後再前往新店犯案。而警方也同時公佈殺手可能的畫像讓民眾比對。

  警方表示目前除了加派警力針對兇手棄車以及偷車的地點,進行擴大搜查之外,也呼籲民眾踴躍提供線索,讓警方能夠早日將兇手緝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