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殺吳善九 鎖定兩天道盟分子

 / 新北市

  議員吳善九遭槍擊案,專案小組朝土地開發糾紛偵辦,過濾出六名關係人,裡頭包括建商和土方業者,和二名天道盟份子。特別是這二個人,過去曾經涉及民代恐嚇案,因此不排除這次又是他們二人犯下殺人案。

  早上的十一點廿分,紀錄歹徒最後出現在服務處樓下的身影,接下來的三分鐘,跑到樓上連開五槍,四槍連中吳善九要害,開槍的歹徒到底是誰,超過一百八十隻的監視器,過濾全台同型的摩托車,超過七百輛,發現六個人涉有重嫌,這些人都和土地開發案有關,不是土方業者就是建商,懷疑其中兩名天道盟份子找來中國殺手對吳善九開槍。

  警方是從現場跡證以彈追人,遺留在現場的彈殼,是相當罕見的中空彈,需要特別訂購,在查察通聯紀錄,研究歹徒口音,境外殺手可能性相當高。鎖定的六名疑似幕後藏鏡人,和新店都有相當大的地緣關係,這其中已經有人離開台灣,懷疑畏罪潛逃,現在的另一個重要線索,就是監視器。

  警方手中握有一張照片,是歹徒脫下安全帽,露出半張臉的照片,一旦整起案情陷入膠著,向媒體公佈,要民眾一起指認,是最後的辦法,只是如果真的打草驚蛇,那麼到時候要想順利收網,那就難上加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