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狗不是虎? 羊殺手別"黑白"講

  不過目前被抓到的一黑一白兩隻野狗狗,到底是不是兇手,還很有爭議,因為這兩隻狗,都不算大隻,身高不過四十公分,對照當時印傭的說法,說是很大隻而且齜牙咧嘴,有很大的差距,就連當時證的腳印,也和這兩隻狗差的遠!

  斥資好十幾萬的不鏽鋼捕獸籠,終於有了斬獲,抓到了兩隻狗,本來以為是羊入虎口,沒想到兇手竟然,是小黑和小白,關在籠子裡很難想像,這些傷痕累累羊竟然是他們的傑作,身高不到四十公分,算是中型土狗,案發當時唯一目睹現場的印傭,說是老虎,結果抓到這兩隻,小黑和小白會不會差太多。

  印傭看的是一隻老虎,所以嚇的都快昏倒,如果當時躲在暗處的是小黑,看不清長相,儘管撕牙咧嘴,說和老虎一樣兇猛,很多人不太相信,更何況印傭當時看到的是一隻,要一隻狗單挑七隻羊,恐怕也不是對手,再從現場採到的腳印來看,當時研判可能是大隻的敖犬,不過拿小黑的腳比一比,再回頭看看他無辜的眼神,殺羊兇手可能不是他,頂罪的機率不小,落網的小黑身上有項圈,懷疑遭棄養,不排除在外結交狐群狗黨,集體行兇,現在講求科學辦案,所以從齒痕到腳印還要送交鑑識比對,不要為了求破案,讓小黑小白也跟著不明不白含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