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咬死14隻羊 逮到兩條狗!

  日前遭到肆虐的台北縣林口羊場,今天又傳出十四隻羊,被活活咬死,主人親眼目賭三隻野狗攻擊羊群,昨天才放置的誘捕籠,果然也逮到一黑一白兩隻狗,不過目前還無法確定這是不是就是上星期逞兇的同一批狗,但專家已經初步排除老虎攻擊,研判至少還有兩隻逞兇野狗在逃。

  誘捕籠裡的就是咬羊兇手,耳朵垂在臉上眼睛睜得大大的,瘦巴巴的白色野狗全身上下沾滿泥巴,驚慌的四處張望,被抓起來時還一直哀嚎。

  別看牠現在一付可憐模樣,羊場主人凌晨四點拿刀巡視,都已經做好準備要和猛獸搏鬥,卻看到餓狗撲羊,氣到連英文都口而出,因為三十八隻小羊才買一星期現在非死即傷,活著的也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害他損失十萬元。相較之下,另一隻被抓到的咬羊兇手,卻怎麼看都不太像。對人友善的搖尾巴還睜著無辜大眼睛,最重要的是脖上掛著紅色項圈,全身毛皮乾乾淨淨黑的發亮。

  也許牠真的只是來湊熱鬧卻誤入捕獸籠,不過咬羊的野狗絕對不止一隻,另一個沒發揮作用的誘捕籠裡,山雞被吃到只剩下一條腿,旁邊的泥地上留下許多腳印,嚇人的餓虎撲羊傳聞應該已經排除了,但還有其他共犯在逃。受到驚嚇的羊群叫個不停,但遠處成群野狗一點都不怕人,只怕問題再不解決,倖存的羊咩咩羊命也不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