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技巧差 餓狗亂撲羊

 / 台北市

  為甚麼流浪狗會成群結隊一起闖羊舍咬羊?動物專家認為,狗跟狼一樣是群居動物,集體行動只是流浪狗之前被人養久了,不熟悉狩獵的技巧,所以不像狼群一樣,群起圍攻,再一起分食,流浪狗只能各咬各的,亂咬一通!

  罵再多句狼心狗肺,都喚不回接連被咬死的二十七隻羊咩咩,狗不團結,怎麼搶劫?牧場老闆親眼撞見,三隻流浪狗聯合作戰,一擁而上,不搞單槍匹馬,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就跟狼一樣。

  跟狼一個樣,當大尾在吃飯,小咖湊過來就討打,當兩隻流浪狗深夜在樓上行兇時,細漢的得在下頭把風,隨時通報,只是怪的是,野狼、老虎都會挑中一隻獵物一起咬食,怎麼流浪狗卻是各咬各的。

  雖然說流浪狗又笨又壞!但餓狗不只撲羊,也會撲人!兩年前,有野狗趁小男孩走過,衝上去咬傷,小男孩摔到連門牙都斷了,三年前,一名婦人也被餓壞的野狗咬到腳受傷,好幾天不能走!甚至還有野狗咬死人!

  由於狗一天一定得吃上一餐,狗急跳牆,狗餓咬羊,落跑的狗勢必再度犯案,警方以為今兒個抓到兩隻把風的狗就沒事,免得白狗偷吃黑狗受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