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縱火案 碩士鄰居幹的!

 / 高雄市

  高雄市洗衣店縱火四死命案,警方抓到的嫌犯,竟是死者鄰居!嫌犯陳姓男子擁有高學歷,是中山大學企管碩士,並且在大學任教,警方從他家搜出和縱火案汽油彈的引信同樣材質的棉布條,鑑定後九成吻合,還有嫌犯褲子燒傷痕跡,但種種跡證,嫌犯到案後卻行使緘默權,一句話都不說。警方查出他多次看精神科,部落格的言論也很偏激。

  一整個晚上過去,警方一句話也問不到,因為嫌犯陳姓男子行使緘默權,什麼都不說。陳姓男子疑似犯下高雄市洗衣店縱火四死命案,他是死者的鄰居。

  死者家屬聽到消息相當氣憤,因為嫌犯曾經抱怨洗衣店太吵,也多次向洗衣店借錢遭拒絕,但最主要的是警方從他家搜出和縱火案同樣材質的汽油彈棉布條引信,送鑑定後九成吻合,加上嫌犯的褲子有燒傷的痕跡,種種跡證指向他涉及縱火。

  令所有人詫異的是,陳姓男子是死者鄰居,擁有高學歷,中山大學企管碩士,並且在正修科大教書,學生對這個老師的評價都不錯。

  但是陳姓男子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在他的部落格裡抒發說自己的心智被控制,言論頗為偏激,警方查出他在高醫精神科就診,醫生私下透露,陳姓男子可能有殺人或縱火的傾向,但這些證據證物,嫌犯嘴巴緊閉,什麼都不說,讓案情掛上一大堆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