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摸進食小狗 女童被咬毀容

 / 台中市

  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千萬不能接近,台中市三歲小女童,因為一時好奇伸手撫摸正在吃飼料的小狗,狗狗立刻反撲狂咬傷,小女童臉部撕裂傷,恐怕需要磨皮整形。

  小女童照片,受傷最嚴重的部位就是鼻子上方,有一道像是被人劃開的傷痕,從鼻樑延伸到人中,長約三公分,深一公分的撕裂傷,整塊皮都掀起來,媽媽看到心肝寶貝傷成這樣,自責又不捨,何姓女童媽媽說:「一瞬間的事情,因為牠在吃東西就摸牠,結果狗就反過來就咬她,小孩子就笨笨的!」

  傷害小女童的小黑狗,可能是知道自己做錯了,一直躲在桌子底下,一雙黑眼睛轉啊轉,露出無辜眼神,任由主人怎叫就是不出來,儘管拿來飼料引誘牠,還是不為所動,趴在地板上,飼養小黑的主人就說,平時小黑很溫馴,又聽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間傷害人,飼養牠的主人就說:「我們也是在吃飯,狗就是很怕人家弄牠,擔心你是要去搶牠的東西。」

  飼主說小黑是隻流浪狗,從九二一就養到現在,平時很看家,但獸醫師也說了,儘管再聽話的狗,有以下三種情況不能碰觸狗第一是吃食物的時候,因為當下小狗會以食物為重心,畫上警戒領域,第二是睡覺的時候,狗狗保持警戒心,不容許陌生人碰觸,第三個就是生氣的時候,只要觀察狗露齒與低吼,千萬別靠近。

  年僅三歲的小女童,臉上傷痕必須靠整形磨皮治療,但心理的陰影,短時間恐怕難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