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麟涉弊案 裁定一億元交保

 / 台北市

  檢調偵辦東森集團弊案,向法院聲押東森總裁王令麟,清晨召開聲押庭。王令麟數度情緒激動,哽咽落淚,並提出辯駁。而最後法官認為檢方提出的證據不足,裁定王令麟以天價一億元新台幣交保。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十五號步入台北地檢署之後,經過密集的複訊,檢方最後決定向法院聲請羈押。聲押庭從凌晨四點開始,王令麟在提到小巨蛋弊案時,以第一標十三點一億流標,到了第二標加碼七千萬才得標,反問法官,既然要圍標何必要加碼,並懷疑有政治力介入,情緒一度相當激動。

  而王令麟在提到東森媒體科技與亞太固網背信案時,更提出大量的外資,因為此案準備要撤資,他七千多名員工生計將不知如何是好,更是激動落淚。

  另外,在提到他為了力霸案背上數十億元的債務時,也二度落淚。並向法官陳情,他寧願被限制出境,限制住居,也不能被羈押,因為他身負重大的社會責任。

  最後,法官以檢方所提出的證據不足,裁定王令麟以一億元新台幣交保。而東森集團,目前也正在努力籌措資金,希望順利在今天將王令麟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