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露破綻 王令麟難逃力霸風暴

 / 台北市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在父親王又曾爆發力霸風暴後,企圖完美切割兩集團關係,但終究被檢調抽絲剝繭,發現力霸旗下中華銀行,疑似是東森王令麟多起弊案的資金調度中心,在全面以錢追人後,還是讓這起完美切割手法,露出破綻。

  父子關係如何切割,三年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率領高層主管登上玉山,說的第一句話,感謝父親養育之恩,卻在王又曾爆發力霸風暴後,趕緊撇清關係,不但在給父親公開信中,要求王又曾儘速投案,報紙頭版更刊出,王令麟用丟臉形容父親所作所為,就連個人私章,也是父親代為保管,全面築起防火牆,就連力霸房屋也變身東森房屋,旗下企業更是與力霸清楚切割。

  表面完美切割,內部資金流動卻露了破綻,檢調發現東森集團涉及六大弊案,包括小巨蛋圍標、掏空中華商銀以及多起購地弊案,不但都有力霸的影子,中華銀行更疑似扮演資金調中心,檢調抽絲撥繭,王令麟想要斬斷所有關係,似乎沒這麼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