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霸案偵結 檢調要查王令麟

 / 台北市

  力霸弊案昨天偵結,有一百零七人遭到起訴,全案上午移審台北地方法院,因案被羈押的十一人中,包括王家四名成員,王令一、王令台等人,今天法院將決定要繼續羈押還是交保。至於東森總裁王令麟部分已經分案,列為下一波清查目標。

  一早王家成員坐著囚車進入台北地院,等候法官開庭,因為全案檢方偵結起訴後,案子就迅速移審院方,而目前力霸案中,還有十一名被告在押,其中王家成員包括被求刑二十八年的王令一、王令台,還有求刑十六年的王令僑以及十五年的王事展,會繼續被羈押還是交保出來,法院今天就要決定。

  而力霸案厚達九百四十頁的起訴書,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隻字未提,但並不代表王令麟已經全身而退,因為檢方證實已經分案調查,就是因為力霸案被羈押的被告期限都快期滿,而且犯罪事實明確,所以檢方先把力霸部分偵結,而下一波偵查對象,就是東森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