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裁判不公 選手跳龍舟抗議

 / 台北市

  台北國際龍舟賽,發生選手跳水抗議的事件。師大國語中心隊,在昨天拿到勝利獲得晉級之後,有選手因為太熱太緊。而在龍舟上脫掉救生衣,結果違反安全規則,被判失格,不過選手到了今天早上才被告知,所以大家氣的跳到河裡抗議。

  划龍舟怎麼會划到全身都溼而且火氣這麼大?原來是身穿粉紅色運動衣的師大國語中心隊在預賽中拿到勝利,但是因為有隊員把救生衣脫下來違反了安全規定,所以被判失敗。由於主辦單位拖第二天才告知,讓隊員氣的跳河抗議,也讓救生員忙翻天。台北市教育局坦承,太晚告知確實有疏失,不過違反規定就是失格,這個沒得商量,師大國語中心的教練表示,外國學生身材高大,救生衣又小又熱,隊員才會把它脫下來,而且以前都沒有規定要全程穿救生衣讓他們很不服氣。儘管體育處要求師大國語中心道歉,不過選手們提出的卻是書面抗議,反過來要求主辦單位應該還他們一個公道。(鄭富元 蕭鈺燁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