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病童吃糖 家長.老師爆口角

 / 新北市

  兩天前板橋患有糖尿病的曾小妹妹,因為老師說教室中有老鼠不讓她在課堂上吃糖來補充血糖,導致昏倒送醫。今天曾小妹妹重新回到學校上課,級任老師出面淚聲俱下澄清,但家長不諒解和老師爆發口角衝突。

  學生在班上昏倒,讓導師遭到質疑忽視學生有糖尿病,這名老師在小妹妹回學校上課的第一天,選擇面對外界說明,而當時不能諒解的家長也坐在旁邊。雙方對於學生管教沒有交集,於是你一言我一句,接著老師情緒失控,淚聲俱下說自己的委屈。糖尿病的學生,為了一條巧克力,成為老師和媽媽的爭執。家長不能體諒,為什麼老師要在班上公布病情,回到前兩天曾小妹妹說自己在班上受到歧視,委屈的躲在媽媽懷裡哭泣,現在重新再踏進學校,阿公和媽媽一起替他找公道。

  巧克力對曾小妹妹來說不是零食,是緊要關頭救命的藥,老師不讓學生上課吃東西,算不算失當,學校督學都要調查,不過應該感到慶幸的是,當初昏倒的小妹妹現在是平平安安回到學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