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看刀! 小四生頸臂割傷

 / 台南市

  台南崇學國小一名小四學生放學時,遭另一名穿著校服的男同學從後面追上,拿尖物剌傷手臂和頸部,儘管路口監視器拍下過程,卻看不清楚下手學生的長相,校方目前己經有可疑的對象,但還需要更多民眾和指認,同時也己報警,請警方介入處理。

  刺傷人後轉頭就跑,他就是下手的國小男童,身穿學校運動服揹紅書包,另一個正面角度很可惜,臉部特徵並不明顯,下午四點多,五年級的姐姐帶著四年級的弟弟正準備回家,這時後面衝上一名男同學。

  地點就在這條巷道,目擊者不敢相信,行兇小學生如此兇殘,弟弟留下很深的傷口縫了七針,脖子差一點就傷到血管,心裡更是對到學校充滿恐懼。姐弟倆父親早逝,母親離家由祖母帶大,發生這種事情,讓祖母很痛心。

是惡作劇?那麼傷人也太深,是尋仇?那麼下手的年紀也太輕,小小年紀單純的校園發生刺人事件,一日不找出行兇者,家長如何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